> 文章列表 > 微软支持苹果公司的史诗游戏以保留虚幻引擎访问权限

微软支持苹果公司的史诗游戏以保留虚幻引擎访问权限

微软支持苹果公司的史诗游戏以保留虚幻引擎访问权限

微软在对苹果的诉讼中支持Epic Games,但这只是为了防止反托拉斯之战切断对流行的虚幻游戏引擎的访问。

“我们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以支持Epic要求继续为其虚幻引擎访问Apple SDK(软件开发套件)的请求,”微软Xbox首席Phil Spencer周日说。“对于游戏开发者和游戏者来说,确保Epic能够使用最新的Apple技术是正确的选择。”

鸣叫

Epic Games的iOS和Mac软件生态系统开发人员帐户正面临风险。苹果表示,除非该公司从其热门游戏《堡垒之夜》中删除直接付款方式,否则它将在8月28日星期五撤销该帐户。否则,Epic Games可能会失去其向Apple产品开发和分发软件的能力。

对于依赖虚幻引擎在iOS和macOS上进行游戏创建或3D建模的数百万软件开发人员而言,这将是个坏消息。结果,Epic Games要求美国法官强迫苹果公司保持开发人员的访问权限,直到可以在法庭上解决两者之间的反托拉斯之争为止。

上周日,微软提交的支持Epic Games公司的号召,保留该访问的声明。“ 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是包括微软在内的众多游戏创作者的关键技术,”微软游戏开发经验部门总经理Kevin Gammill在法庭文件中写道。“在Microsoft看来,创建者可以在包括iOS在内的多个平台上使用与虚幻引擎一样多的功能和功能来许可的其他选项很少。”

根据Gammill的说法,微软目前有一项多年协议,可以为自己的PC,Xbox和iOS游戏发行Unreal Engine许可。一个示例包括Forza Street,这是由Microsoft创建的可用于iPhone和iPad的游戏。

“如果虚幻引擎不能支持iOS或macOS的游戏,则在准备开发新游戏时,微软将不得不选择放弃其客户和iOS和macOS平台上的潜在客户,还是选择其他游戏引擎。”

但是,迁移到另一个游戏引擎并非易事。Gammill说,游戏开发者不仅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和时间来投资新平台,而且还可能必须废弃整个游戏并从头开始。

他补充说:“苹果取消了虚幻引擎为iOS和macOS开发更新和改进的功能,也可能损害已经发布的基于虚幻引擎的iOS和macOS游戏。” “如果游戏引擎不再能够开发利用iOS或macOS的新功能的更新,修复软件错误或补丁安全漏洞,则将损害已经在iOS和macOS上启动的游戏。”

莒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