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华硕 ROG Phone 7 和 7 Ultimate 作为搭载骁龙 8 Gen 2 的全新旗舰游戏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华硕 ROG Phone 7 和 7 Ultimate 作为搭载骁龙 8 Gen 2 的全新旗舰游戏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华硕 ROG Phone 7 和 7 Ultimate 作为搭载骁龙 8 Gen 2 的全新旗舰游戏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华硕声称,它在其最新的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系列中推出了“您梦寐以求的游戏手机” 。实际上,在他们的新配色下,7 和 7 Ultimate 几乎是更新的6D Ultimates——尽管它们配备了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16GBLPDDR5XRAM 和高达 512GB 的UFS 4.0存储,并具有不寻常的扩展选项NTFS。

7 系列确实作为 2022 年同类产品的版本进行了展示,具有微妙但可能实质性的改进。例如,这 5 款设备可能具有完全相同的 6.78 英寸显示屏——这可能是因为它仍然是业界领先的超快 FHD+/165HzOLED 面板,峰值亮度在这一代进一步提高到 1,500 尼特。

同样,虽然 6 和7 系列具有相同的后置摄像头(使用老化的Sony IMX766作为主传感器),但自拍相机在较新的型号中已升级到 32MP(可能用于移动流媒体)并且操作系统现在基于Android 13开箱即用。

ROG Phone粉丝可能会很高兴听到Hi-Res Audio认证的 7 系列在智能手机音频方面的投入至少与其 6 个前身一样多。双前置扬声器又回来了,并增加了Dirac技术——非常罕见的3.5 毫米插孔也是如此。

7系列的无线性能也没有被忽视,在升级到蓝牙5.3的基础上,骁龙Sound和高通aptX自适应/无损音频。此外,华硕声称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可以通过新的 AeroActive Cooler 7 获得高达 77% 的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