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Garmin Instinct 2X Solar推出 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Garmin Instinct 2X Solar推出 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Garmin Instinct 2X Solar推出 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Garmin推出了其最大的户外智能手表Instinct 2X Solar。它采用50毫米表盘,重67克。它是Garmin Instinct 2 Solar的更大版本,由于其太阳能架构,可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Garmin Instinct 2X Solar 将出色运行,无需在高于 50,000 勒克斯的阳光条件下充电。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使用最大电池GPS模式,智能手表也不需要充电。

Instinct 2X Solar虽然更大,但具有相同的176 x 176像素内存像素显示屏。新款智能手表具有与Insinct 2 Solar几乎相同的功能。然而,它增加了一个45mm型号中没有的LED手电筒。LED手电筒能够发光以匹配您的跑步节奏。

手电筒能够发出红色安全灯,帮助用户对汽车和其他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保持可见。它可以在红光和白光之间交替,以便在夜间获得更大的能见度。智能手表还在几个方面进行了改进。新型多波段 GNSS 传感器可在 GPS 和 TracBack 模式下提供定位精度。Garmin Instinct 2X Solar 還有其他可選擇的鍛煉設定檔。

用于许多体育活动(包括跑步、游泳、远足、力量训练和骑自行车)的专用锻炼配置文件的存在为 Instinct 2X Solar 提供了额外的优势。它在阳光照射下提供 10ATM 防水和 40 天的超长电池寿命,并使用智能手表模式。这超过了业内一些大热门的表现,如Apple Watch Ultra(36小时)。在GPS模式下,Garmin Instinct 2X Solar可以在没有阳光的情况下运行60小时。

Garmin Instinct 2X Solar Tactical Edition也可用绿色代替红色LED照明。它具有隐身和跳跃大师模式,功能更强大。隐身模式使用户能够限制GPS数据的共享,而跳伞模式是为跳伞者设计的。战术版模型在检测到用户在跳伞过程中跳伞时自动开始使用气压计和指南针。Instinct 2的价格约为450美元,而Tactical Edition Instinct 2X Solar的价格可能为500美元。

Instinct 2X Solar智能手表可能是一款出色的户外小工具。LED照明的添加使手表非常适合夜间户外运动和其他活动。由于其坚固耐用且可延长电池的太阳能架构,它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