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以181亿美元收购奥兰治县设施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以181亿美元收购奥兰治县设施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以181亿美元收购奥兰治县设施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CBRE Global Investors)通过其赞助基金之一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混合用途设施Irvine Crossing。根据180月份提交的公开记录,该物业以8.2011亿美元的价格售出。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卖方是Menlo Equities的附属公司,Menlo Equities自<>年以来一直拥有该资产。

Irvine Crossing的交易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456美元,使其成为自今年年初以来在奥兰治县出售的最昂贵的资产之一。最新的工业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271月,该交易超过了市场上每平方英尺<>美元的平均价格。

Irvine Crossing的价值增长了约284%,因为它曾在47年以2011万美元的价格转手,当时Menlo Equities从Voit Real Estate Services购买了它。

这个占地393,673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一个由Cyxtera运营的动力外壳数据中心(最近在圣克拉拉进行了扩建),以及亚马逊占用的最后一英里交付仓库。

属性特征

仓库部分总面积为202,500平方英尺,提供22个等级和22个卡车井门,1英尺净高,天窗,ESFR洒水器和HVAC气候控制。物流大楼的停车比例为每2,1平方英尺000.<>个停车位,并包括一个办公部分。

Cyxtera的LAX3数据中心是一个运营商中立的Tier III认证设施,总面积为193,173平方英尺,其中115,000平方英尺为高架地板空间。该数据中心拥有 10 MW 的关键可用电源,UPS 配置为 N+1 用于灾难恢复或 2N 冗余。能源之星认证的资产还具有 N+1 的冷却冗余,并提供与 16 家独特网络服务提供商的连接。

Irvine Crossing位于Irvine Busines Complex内的21.6英亩土地上,位于17871 Von Karman Ave.和17836 Gillette Ave。该地区是多个其他数据中心运营商、履行中心(包括其他三个亚马逊设施)的所在地,并可直接通往 405 号州际公路/加州 55 号公路交汇处和约翰韦恩机场。

不可阻挡的需求

根据同一份CommercialEdge报告,南加州对工业空间的需求继续飙升,因为该地区的市场达到了全国最低的空缺率。截至3月,奥兰治县的工业空置率为7.2%。内陆帝国的空置率为3%,仍然是全国最低的,而洛杉矶的空置率为9.5%。奥兰治县工业物业的租金同比增长2.<>%,因为电子商务加上洛杉矶港创纪录的活动预计将继续推动该地区的活动。

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北美数据中心报告,到 2020 年底,南加州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也有所增加。报告显示,由于超大规模需求在疫情高峰期放缓,导致去年下半年有大量的预售活动,因此二级数据中心市场今年的活动预计将增加。

美剧